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500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三门核电3、4号机组仪表阀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3、4号机组仪表阀门采购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三门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CNSC-23SMHD000531
2.2 招标项目名称三门核电3、4号机组仪表阀门采购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建设需要,需采购仪表阀门
2.4 招标范围三门核电3、4号机组仪表阀门供货,包括但不限于合同设备、技术资料、安装调试技术服务,设备和资料等相关包装、运输、保险等与合同执行的相关内容,具体以技术规范书及《第七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除本表所列备件数量外,不再额外采购备件。
序号 设备类别 单位 3#机 4#机
1 一次门 只 387 387
2 二次门 只 115 115
3 排污门 只 220 220
4 备件 一次门 只 16
  二次门 只 8
  排污门 只 2
 合计 1470
2.5 交货地点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健跳镇三门核电厂区
2.6交货期3号机组:2024-2-24,4号机组: 2024-10-27
2.7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标准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资质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交货及相关服务;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
(2)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财务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