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509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岷县秦许乡人民政府岷县秦许乡2023年人居环境生态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岷县秦许乡人民政府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4-12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SZR-2023-ZC-018
项目名称:岷县秦许乡人民政府岷县秦许乡2023年人居环境生态修复项目
预算金额:104.7万元(第一包:51.7万元,第二包:53万元)
最高限价:104.7万元(第一包:51.7万元,第二包:53万元)
采购需求:第一包: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方面:全乡共拆除残垣断壁、破旧墙体及破旧房屋等共6400平方米;清运辖区内乱堆乱放的石头、砂石、渣土等3800立方米。
第二包:覆土绿化方面:海棠36株;国槐220株;牡丹200株;樱花(大)30株;樱花(小)250株;榆叶梅170株;芍药200株;蔷薇50株;卫矛球30株;侧柏300株;花籽(万寿菊)200公斤;覆土3320立方米。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交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2.供应商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的自公告之日起有效的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截图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预留方式为采购项目整体预留,预留比例为100%;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第二包供应商须提供《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或《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或《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