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522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贵州大方县公安局关于大方县凤山乡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三次)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大方县凤山乡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三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https://jyxt.ggzy.bijie.gov.cn/ywpt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3日 1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QC-ZFCG-2022-112-2 
项目名称:大方县凤山乡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三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序列号:B-20230321-000065-0 
预算金额(元):597391.1  
最高限价(元):597391.1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大方县凤山乡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三次)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597391.1 
单位:批 
简要规格描述: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签订合同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并交付采购人使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