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575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南阳信阳市羊山新区羊山街道办事处雨污分流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信阳市羊山新区羊山街道办事处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名称)已由信阳市羊山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信羊发改(2022)8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信阳市羊山新区羊山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投标实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信建公开招标SZ【2023】006 号
2.2 建设地点: 信阳市羊山新区羊山街道境内
2.3 工程概况:主要包含污水管网,雨水管网等工程。
2.4 招标内容: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2.5 总投资:2900223.82元
2.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7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
2.8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3 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建造师)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jy.xinyang.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自主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至诚信库,不需携带原件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投标人应对所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其上传的信息将全部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