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657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藁城区分局环境空气网格化监测系统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项目概况
环境空气网格化监测系统运行维护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更正、澄清、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并于2023年4月1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ZCZBCG-20230317项目名称:环境空气网格化监测系统运行维护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一标段:2413400元。二标段:1649400元。
最高限价:一标段:2413400元。二标段:1649400元。
采购需求:一标段运维设备:微型空气质量传感网络监测仪59套,视频监控95套,黑烟车抓拍系统4套。二标段运维设备:微型空气质量传感网络监测仪36套,厂界VOC监测系统16套,有机物监测系统(FID)2套,视频系统36套,监控管理平台1套。详见招标文件。共两个标段。合同履行期限:一标段服务期限:1年。二标段服务期限:1年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二标段为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