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678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浙江省属文三路140号地块综合整治项目epc总承包epc总承包第1次补充说明公告

【信息时间: 2023/3/22 】【我要打印】【关闭】   省属文三路140号地块综合整治项目经浙发改项字【2023】13号文同意建设,根据浙发改基综函(2022)226号文参照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管理。该地块占地面积52817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为74186.54平方米,其中:维修改造总建筑面积56664.37平方米(地上51977.57平方米、地下4686.8平方米);新建地下二层停车库17291.38平方米,地上新建230.79平方米,设地下机动车停车位470个,地面机动车停车位140个。
10#楼最大跨度29.9米,13#楼最大跨度30米。建设地址位于杭州市文三路 140 号(原浙江外国语学院文三校区)。计划项目建设期20个月,工期12个月。项目业主为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金来源为省级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接受省发展改革委监督。 
一、本次招标内容
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概算38133.60万元,其中工程费33705.00万元。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是原有建筑维修改造和新建地下停车库。该地块占地面积52817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为74186.54平方米,其中,维修改造总建筑面积56664.37平方米(地上51977.57平方米、地下4686.8平方米);新建地下二层停车库17291.38平方米,地上新建230.79平方米,设地下机动车停车位470个,地面机动车停车位140个。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杭州市文三路140 号(原浙江外国语学院文三校区)。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初步设计批复范围内全部内容的深化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BIM设计技术应用、过程验收、竣工验收、备案、试运行配合,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以及EPC总承包管理服务,项目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等内容。具体包括:
①设计:包含初步设计优化和深化、项目建设内容的所有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和各类专项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基坑围护设计、幕墙深化设计、精装修设计、加固深化设计、门窗深化设计、建筑智能化设计、消防设计、人防设计、泛光照明设计、景观绿化设计、市政及室外配套管线综合设计、标识标牌设计、海绵城市设计、交通设施及标志标线设计、配电工程设计等本项目建设涉及的所有的专项设计及深化设计。BIM技术应用:为本项目开展并提供BIM 技术服务,提供阶段性BIM成果资料,并提供最终BIM运维模型。要求进行限额设计、设计总协调工作等。
②材料设备采购:包括设计图纸所包含的所有构成工程不可分割的建筑材料、设施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电梯、空调、充电桩、光伏板、抗震支架、智能化系统设备、标志标牌等)的采购及保管、安装及调试、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维保服务等。
③工程施工:三通一平、临时设施、工程设计范围内的桩基、土方(含外运及消纳)、建筑、结构、加固、给排水、暖通、电气、基坑围护、幕墙、装修、智能化、消防、人防、泛光照明、苗木迁移、景观绿化、市政及室外配套综合管线(含雨污水、给水、电力、电信、华数、联通及移动等管线施工)、厨房、交通设施及标志标线、标识标牌、电梯、空调、充电桩,以及配电、给水、燃气等专项工程和附属工程。其中:开闭所设备、电力计量表箱、计量水表以外供水管线及设备、燃气等由总承包单位根据需要委托电力、水务、燃气等相关专业单位设计并实施。
④工程总承包其他服务(包含工程总承包管理服务和工程总承包专项服务):
一是按照现行相关法规和规定并结合本项目特点,进行EPC总承包项目规划,报招标人同意后,负责按确定的目标组织实施并实现建设目标;
二是本项目施工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组织、协调各专业工作和参建各方的工作;
三是组织并通过施工图审查等项目涉及的报批报建等手续;
四是组织各项专家论证会;
五是成品保护;
六是做好工程竣工验收及各类专项验收(含环保、规划、消防、防雷、卫生、交警、人防、绿化、通水、通电、通气等职能部门的所有专项验收);
七是工程调试、试运行及移交;
八是竣工资料城建归档;
九是配合完成工程备案及产权办理;
十是对建设和使用单位的操作、维修人员进行有关设备运行的技术培训;
十一是质保期的保修服务;
十二是与本工程相关的除现行相关法规和规定由发包人委托外的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服务内容(造价咨询及监理除外),包括但不限于:劳动评价、地质灾害评估、核对图纸、实测绘、房产要素测绘、项目定位、周边房屋安全监测及鉴定、±0.00 测绘、工程竣工测绘、竣工绿化测绘、人防面积测绘、土地复核验收、管线测量等、档案管理费、环保验收等第三方服务,由总承包单位负责组织相关专业单位实施。
备注:招标范围内所需的全部费用均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计划工期:总工期:360个日历天,投标承诺工期不得超过该总工期。
设计工期: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工期:330个日历天(自收到中标通知书30日历天起计算施工工期)。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人:
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以下
(1)、
(2)项资质:
(1)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 2 家,若联合体投标的,应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递交投标保证金;
②项目负责人需由牵头单位拟派;
③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以明确各方权利义务、工作职责;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⑤联合体各方需具备与所承担工作内容相适应的资质;
⑥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