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691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自治区河道采砂监管平台建设招标公告

代理机构:河南省上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54000023210200010190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公告类型: 公开招标公告
西藏自治区河道采砂监管平台建设
招 标 公 告
河南省上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委托,对“西藏自治区河道采砂监管平台建设”(项目编号:gzfcg2023-13600)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情况
1.1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河道采砂监管平台建设 ;
1.2项目编号:gzfcg2023-13600
1.3项目预算:100.00万元(壹佰万元整);
1.4采购内容:
基于自治区河湖长制信息化系统建设河道采砂监管平台:通过遥感监测和水下地形测量等技术手段,对全区已颁证的河道采砂场的采砂作业时间、采砂范围、采砂总量和堆砂情况进行监控,将监控情况集成到自治区河湖长制信息化系统,全面规范我区河道采砂作业行为。
1.5合同履行期限:以实际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1.6质量要求: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技术标准及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配合并通过采购人组织的成果咨询、评审和验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