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815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青海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甘河水泥厂2500td电石渣水泥生产线生料系统辊压机柱钉辊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青海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甘河水泥厂2500td电石渣水泥生产线生料系统辊压机柱钉辊技术改造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B23001
一、招标条件
青海宝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青海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甘河水泥厂2500t/d电石渣水泥生产线生料系统辊压机柱钉辊技术改造项目》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2500t/d熟料生产线(CLF180120-D—SD)辊压机装置自2014年投用,目前使用的辊面技术为耐磨合金堆焊复合辊,生产普通水泥熟料的生料时,磨辊的使用寿命为三年。生产52.5强度等级水泥和低碱水泥时采用的生料配料(配料组分中含硅石)试生产3个月时间将复合辊耐磨层全部损坏,为增加水泥产品的多样性、增加高附加值产品品种、提高市场占有率,所以提高磨辊的耐磨性、延长磨辊使用寿命非常必要。目前市场的柱钉辊的材质通用配料使用寿命可达5年以上,采用硅砂或硅石配料生产高强水泥和低碱水泥时运转时间可用到2年以上,故采用柱钉辊材质能够满足高端水泥的生产需求,用于通用配料生产水泥可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维修成本。
2、招标范围及内容:
(1)柱钉辊套:柱钉材质:钨钴合金,柱钉数量≥1200个/㎡,加工执行标准GB/T5242-2006;辊套材质:42CrMoA调制处理,执行标准:GB/T1504-2008,化学成分:见GB/T1504-2008,力学性能:见GB/T1504-2008。
数量:两套(配套两根辊轴)
(2)旧辊轴加工:我公司已有(φ1800*1200)毫米的备用实心辊,需加工量在半径方向(300-350)mm,加工同轴度控制在≤0.05mm,加工尺寸依据辊套的实际测值为基准选择过度配合数据为准,最终加工数据以双方核定值为准;
数量:两根
(3)组装要求:将辊套和辊轴进行装配,装配过盈量加工单位依据行业标准执行,确保运行过程中安全可靠。乙方将装配数据以书面形式告知甲方,辊套和辊轴装配完成后标注明显垂直标记,以便运行停机后的常规检查。
(4)质量检验:加工的辊轴和柱钉辊套作超声波检测后出具检验报告,并反馈甲方。
(5)标的货物的往返运输。
3、服务时间:从收到中标通知书起60天内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