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828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沂南县孙祖镇金马河清淤工程产生的河砂拍卖公告

                      沂南县孙祖镇金马河清淤工程产生的河砂拍卖公告
受沂南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委托,我公司定于 2023 年3月29日9:00时在临沂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linyi.gov.cn/linyi/)公开拍卖以下标的:

一、拍卖标的:孙祖镇金马河清淤工程产生的约计4万吨河砂,单价45元/吨,起拍价180万元(实际数量以过磅为准、据实结算)。

二、竞买人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由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合法注册登记的法人组织(法律另有规定除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和自然人。经我公司及委托人共同审核,报名资格合法合规后方可参加竞买。

三、展示时间及地点:
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存放处公开展示,标的物现状、规格、质量以实地勘察为准,由竞买人自行踏勘。

四、报名条件和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