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880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梅河口市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勘察设计服务(二次)公告

梅河口市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勘察设计服务(二次)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河口市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勘察设计服务(二次)根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3年第一批高标准农田建设 任务的通知》文件进行招标。项目业主为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鸿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梅河口市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勘察设计服务(二次)
项目编号:zhyb-zb-2023005
2.2建设地点:梅河口市(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工作区域);
2.3招标内容及范围: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上图入库及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招标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需要增加的内容);
2.4招标控制价:不超过项目建设工程费的2.8%;
2.5勘察设计周期为:招标人下达任务后25天内完成,具体根据业主要求和工程进度提交;
2.6质量要求:符合《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有关规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
3.2本项目投标申请人须具有以下资质:具有相应勘察、设计资质且信用状况良好。测绘应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核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勘察设计应同时具有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设计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资格。
3.4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如公司为2021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
3.5 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文件里提供投标人代表和项目管理主要成员(不含退休人员)开标前以投标人名义缴纳的、正常缴费状态的个人参保证明,证明上的二维码要保证移动终端可以扫描识别验证真伪,如该投标人所在的地区确实没有带二维码的证明,须提供网上查询方式,否则投标无效。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