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902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系统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
污水处理系统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9日上午09:30时
招标编号:GZ2303150-WHCL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系统维保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最终确定一名中选供应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GZ2303150-WHCL
2.项目名称: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系统维保项目。
3.招标范围:
兰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站各水池的池内清淤工作及污泥处置工作;各水池的池内潜水泵耦合、导轨导链、原材料、曝气排等材料供应、拆除及更换工作;计量及检测仪表的材料供应、更换安装及调试工作。
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接招标人通知后30日历天内完成。
5.服务地点: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

二、资金来源和项目预算
1.本项目资金为100%企业自筹,已落实。
2.项目预算:11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招标项目投标。
2.提供有效期内的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本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近三年无行贿行为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若存在行贿行为记录则无投标资格);
6.提供本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若存在相关记录则无投标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