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906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2023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泊头市连接河补水河道清理整治项目-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泊头市连接河补水河道清理整治项目已由沧州市水务局以沧州市水务局关于2023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泊头市连接河补水河道清理整治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沧水河湖【2022】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泊头市补水河道清理整治项目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泊头市补水河道清理整治项目建设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本次连接河治理工程主要为渠道清理整治,西起自西辛店乡北杨庄村西南与滏东排河交汇处(0-025),东至富镇董敬屯与老盐河交汇处(7+730),治理长度为7.755km。
2、工期要求:至2023年7月31日完工,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2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