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912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襄阳工务段2023年立交涵清淤及泵房设备更新维护工程采购公告

襄阳工务段2023年立交涵清淤及泵房设备更新维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HTL-GWXT-2023-14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阳工务段2023年立交涵清淤及泵房设备更新维护工程已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工务段以 《2023年立交涵清淤及泵房设备更新维护工程立项报告》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工务段,建设资金来自2023年成本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工务段,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襄阳工务段管内汉丹线、焦柳线、襄渝线等。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立交涵清淤及泵房设备更新维护102座。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275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包含工程概况中所有工作量,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本项工程中标公司自行承担施工所需一切施工材料、工机具等,如需要我段提供工具、机具、施工材料,做出具体说明,以最终验工计价为准。
2.5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标段号:WHTL-GWXT-2023-146-001
2.6 其他:/。
3.投标人要求
3.1 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