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926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市河道绿化垃圾资源化利用、其他垃圾消纳处理(6-10月)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河道绿化垃圾资源化利用、其他垃圾消纳处理(6-10月)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科丰桥东汽车博物馆东路盈坤世纪G座7层701)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4-03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3210200036078-XM001
项目名称:河道绿化垃圾资源化利用、其他垃圾消纳处理(6-10月)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9.96353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89.96353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清河自安河闸至入温榆河口,全长23.7公里。河道管理范围内产生的垃圾主要是维护河道产生的水草及绿化垃圾、沿河垃圾桶内及保洁绿化产生的生活垃圾。
本项目实施内容为对水草及绿化垃圾进行资源化处理,对生活垃圾进行正规化处理。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即:提供的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小微企业承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响应: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