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937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淄川区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淄川区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
 淄川区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实施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04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SDGP370302000202302000023
项目名称:淄川区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实施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本项目总预算为3000000.00元,共分1个包,其中淄川区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咨询服务项目:3000000.00元。
采购需求:投标人根据采购人要求,编制提交 《淄川区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服务工作包括:开展EOD实施方案编制、后续相关政策和项目的资金争取支持,按照国家EOD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大纲要求完成EOD项目实施方案和项目基本信息表。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实施周期为12个月。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完成并提交《淄川区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单独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有效证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