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6057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鹤山市江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门市鹤山空港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双合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项目—超滤膜设备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江门市鹤山空港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双合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项目—超滤膜设备安装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鹤山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鹤山市沙坪街道中华园301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SJLZB20230323-1
项目名称:江门市鹤山空港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双合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项目—超滤膜设备安装
预算金额:29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9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鹤山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鹤山市江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对双合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项目其中的安装工程设备部分进行招标采购。本次招标内容为超滤膜设备安装,要求超滤膜设备的硬件设施膜池、配套的管道、阀门、泵、控制系统达到2000m³/d的规格,超滤膜的填充量达到设计规模1000m³/d、膜通量22L/㎡*h的要求,膜池预留远期扩容至2000m³/d的空间。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