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6061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无为市城乡一体化供水管网延伸工程材料采购项目(球管及管件等第二批)招标公告

无为市城乡一体化供水管网延伸工程材料采购项目(球管及管件等第二批)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无为市城乡一体化供水管网延伸工程材料采购项目(球管及管件等第二批)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3日09点15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H21CG2023FW9415                     
2.项目名称:无为市城乡一体化供水管网延伸工程材料采购项目(球管及管件等第二批)
3.最高投标限价:46000000.00元
4.资金来源:国企自筹资金
5.采购需求:采购K9球墨铸铁管、盘承短管、承插异径管等,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自该项目中标之日起至2023年07月31日止,根据施工进度分批采购,中标人自收到采购人货物订单 7 天内,将货物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无为市境内)。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具有生产或经营本招标文件所述的货物或服务的国内生产企业或经销(代理)商。
2.项目负责人要求:无            
3.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
(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4.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5.本次招标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24日至2023年03月30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 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