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6 数据编号: 356636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邛崃市白沫江水美乡村生态综合体项目-龙门山生物多样性博览园-博物馆项目展陈布置设计标段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文件范本邛崃市白沫江水美乡村生态综合体项目-龙门山生物多样性博览园-博物馆项目展陈布置设计 / 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邛崃市白沫江水美乡村生态综合体项目-龙门山生物多样性博览园-博物馆项目展陈布置设计 / 标段已由邛崃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邛发改审批【2020】10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水美乡村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水美乡村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邛崃市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邛发改审批【2021】4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成都尚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邛崃市临济镇砖桥村。
2.2 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16428.07平米;总建筑面积:7550.57;容积率0.46;地上总建筑面积为:6432.37平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为:1118.20平米。
2.3 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范围内展陈大纲、展陈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如有)、所有专业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布展等该项目涉及的全部设计内容(含二次优化设计)及后续涉及的所有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现场设计服务、设计技术交底、设计变更、中间验收、(交)竣工验收等)为完成本工程建设的所有设计工作(最终设计工作应以本项目批复和项目实际情况为准),且设计成果中如有需相关部门审批的内容,能通过其审批。
2.4 计划设计周期:60 日历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