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7 数据编号: 356728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天地酒店有限公司红旗渠迎宾馆分公司循环泵询比采购公告

天地酒店有限公司红旗渠迎宾馆分公司循环泵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7 10:20:24 作者:方超 浏览次数:次
现就河南天地酒店有限公司红旗渠迎宾馆分公司循环泵询比采购,特邀请合格供应商进行报价。
一、询价内容:
1. 项目名称:河南天地酒店有限公司红旗渠迎宾馆分公司循环泵询比采购
2. 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878025
3. 项目范围:河南天地酒店有限公司红旗渠迎宾馆分公司循环泵询比采购。(详见附件)
二、合格响应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独立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施和相关技术能力。
2、网上报名时需上传签字、盖章后的廉洁承诺书(廉洁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投标资料真实性承诺函,否则报名不予以通过。
3、响应人应是合法、正常经营企业,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是系统显示状态)异常经营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执行人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询比活动。
4、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的响应。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