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7 数据编号: 356785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扩建项目8号学生公寓楼主体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扩建项目8号学生公寓楼主体工程建设
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扩建项目8号学生公寓楼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已由河南省教育厅教函【2023】1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院内。
2.2 总投资:总投资7931000.00元。
2.3 建筑面积:4733.89平方米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8号学生公寓楼主体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合格
2.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9 本次招标实行电子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诚信库后,才能参与本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
3.4本项目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自主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至诚信库,不需携带原件到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投标人应对所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其上传的信息将全部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其他注意事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