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7 数据编号: 3568171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四川某单位综合整治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的澄清文件

某单位综合整治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补遗书01号各潜在投标人:现就对以下提问作出回复:
1、就招标文件综合评分明细表2.2.4
(1)企业资信-综合实力“2.投标人每提供一个电梯变频门机控制系统、一体化控制系统、召唤显示控制系统得1分,最多得3分,不提供或提供的证明不符合要求不得分。(提供相应的版权局著作权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3.投标人具有国家行政保密机构颁发的保密资格证书得3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就这两项提出质疑,此两项内容具有严重的指向性,违背了公平、公正原则。 质疑依据:1.在以往的投标项中从未见过此条招标条款。
2、在咨询了蒂升、迅达、奥的斯、速捷、德奥等众多电梯最知名品牌,均不具备上述资质及证明。诚问连最具权威的电梯品牌都没有此资质,此条款对设备、功能、品质无任何影响,除个别公司已获得外,还有何意义。 回复:删除该条内容,调整过后的评分办法见附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