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7 数据编号: 356878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HQ-排水系统改造项目和第二出入口及应急疏散配套能力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采购公告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询价公告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HQ-排水系统改造项目和第二出入口及应急疏散配套能力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HQ-排水系统改造项目和第二出入口及应急疏散配套能力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编号:CIAE-FW-GKXJ-23-0640服务时间:施工方资料提供完全后15日内完成全部结算审核工作(具体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服务地点: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内。服务范围:1)排水系统改造部分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排水系统改造的主要建设内容为院内排水系统管道改造,将院区内雨水汇流至4个雨水排出口,接入院外坑塘。需响应单位收到采购人通知后一周内完成审核。
2)第二出入口及应急疏散配套能力建设部分
新建第二出入口、改造1号出入口和相应的控制区周界,改造院区应急撤离和应急救援道路等基础设施条件,新建道路连接第二出入口至现有院内道路。
服务要求: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现行各类法规规范、行业定额及市场价格实际情况,依据现有的招标工程量清单、施工单位投标资料、设计变更及签证资料,施工图纸,现场实际情况等信息审核排水系统改造项目和第二出入口及应急疏散配套能力建设项目结算价及变更洽商金额。1)在采购人通知的时限内,及时审核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的设计变更及现场签证、洽商。
2)进行本项目的竣工结算审核。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响应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响应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不得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