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7 数据编号: 356891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恒茂农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张掖市甘州区恒茂农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张掖市甘州区恒茂农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因项目需求对招标代理机构以公开比选方式进行入围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hmnt-zbdlrw-23032001
项目名称:张掖市甘州区恒茂农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服务入围采购。
采购内容:主要负责张掖市甘州区恒茂农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工程、货物、服务等招标代理服务,以及招标人需要代理方配合的与招标活动相关的其他服务。
入围数量:依据投标人综合得分依次推荐3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