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8 数据编号: 357131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场平及边坡治理工程边坡变形监测项目(重发)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场平及边坡治理工程边坡变形监测项目(重发)已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宁波洞桥环保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洞桥环保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佑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2.05公顷,总设计规模2250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设计规模1500吨/日,配置2炉1机(2*75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1*50MW凝汽式汽轮机+1*55MW发电机),年可焚烧各类垃圾54.75万吨(含协同处置的一般工业固废、装修垃圾、预处理后的医废、市政污泥等)。场平及边坡治理工程施工完成后,为了解竣工后变形情况,避免和减轻边坡可能产生的崩塌或滑坡地质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造成的损失,为此对边坡进行变形监测。
项目地点:宁波市海曙区洞桥镇宣裴村野猫岙填埋场东侧山林地块。
招标范围: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场平及边坡治理工程边坡变形监测项目(重发),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需求》。
最高投标限价:53万元。
服务期:边坡竣工后2年。
质量要求: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招标需求规定的监测要求。
标段划分:1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
3.2、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