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8 数据编号: 357178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北襄阳市排水设施收费监理处委托运营协议检测项目询价公告

襄阳市排水设施收费监理处委托运营协议检测项目
询价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公告开始时间:2023年03月28日10时00分 (北京时间)
公告结束时间:2023年03月31日10时00分 (北京时间)
项目编号:9219202300012
项目名称:襄阳市排水设施收费监理处委托运营协议检测
采购单位:中广核环保(湖北)有限公司
项目类别:服务
采购内容:城镇污水处理厂进水指标、排水指标、无组织废气、厂界噪声、在线监测设施季度比对等检测,主要包括cod、水、ph、bod5、tp、tn、nh3-n、ss、粪大肠菌群、氯化物、溶解性总固体、水温、污泥含水率、挥发酚、氟化物、硫化物、色度、石油类、动植物油、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总汞、总镉、总铬、六价铬、总铅、总砷、总氰化物、总铜 、总锌、总镍、烷基汞等。具体项目及频次见采购技术规范书。
计划交付时间:
计划交付地点:
采购方式:询价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依法设立的证明材料:供应商应提供市场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机关颁发的可以合法开展业务的执照或证书复印件。
2、资质要求: 计量认证资质(cma认证)
3、财务要求:
4、业绩要求:
5、信誉要求:
6、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