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8 数据编号: 3572126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广东广州东濠涌流域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孖鱼岗涌片区供水管道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东濠涌流域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孖鱼岗涌片区供水管道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东濠涌流域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孖鱼岗涌片区供水管道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JG2023-1231)已于2023年3月23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等媒介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文件的相关内容作如下修改或补充。
一、招标文件部分
(1)修改招标文件中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资格审查部分格式“
二、联合体工作协议”,修改后详见附表。
二、本项目具体时间及场地安排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服务指南”专栏中的“交易活动安排”,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或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门户网站首页(http://www.gzggzy.cn)-交易业务-建设工程-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三、补充公告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广州市越秀区市政和水利维护所
                                 时间:2023年3月28日
 
 
附表:
二、联合体工作协议
                        
        (施工方单位名称、设计方单位名称)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       (项目名称)工程总承包投标。我方授权委托本协议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成员参加投标、签署投标资料、提交投标文件,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工作。若中标,联合体各成员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1、       (主办方单位名称)为联合体主办方。
2、联合体主办方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