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8 数据编号: 357361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永靖县农村供水提质增效工程(2023年度)招标公告

永靖县农村供水提质增效工程(2023年度)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靖县农村供水提质增效工程(2023年度)已由永水务发[2023]106号文件批准,资金来源为专项补助资金、乡村振兴资金等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法人为永靖县农村饮水安全服务中心。代理机构为甘肃升辉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在县水务局建设县级智慧水务调度中心;5个区域站配套流量自动监测设备,其中在三塬、王台2个区域站实施水厂、泵站、管网及末端用水户的自动化改造和升级;6条沟道内建设视频水位监测站;黑方台灌区已建信息化数据进行集成。
本工程建成后,将形成“全县水务一张网”,全面提升水务监管能力,进一步推动水利工程管理服务转型,实现水利工程资源的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
2.2工程等级:本工程为农村供水项目,属已建的三塬、王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信息化的提质增效,故工程等级及标准采用已建项目的工程等级及标准。三塬、王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为Ⅲ型供水工程,依据《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三塬、王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属v等小(2)型工程。因此,本工程为v等小(2)型工程,主要建筑物等级为4级,次要建筑物等级为5级,主要建筑物设计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50年一遇。
2.3建设内容:
(一)调度中心及平台搭建
1、调度中心主要进行装修、大屏、会商系统及沙盘建设;
2、软件平台:
城乡供水信息化系统:包括供水工程gis一张图、营业收费管理系统、供水调度管理系统、巡检养护管理系统、用户服务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综合管理系统,以及支持应用系统功能运行的数据管理技术支撑平台、应用管理技术支撑平台、数据采集交互平台。
智慧灌区:灌区一张图、自动化采集测控系统。
水旱灾害防御:将新建的现地监测站点数据上传至信息采集交互平台,基于一张图实现站点查询、展示,开发为水旱灾害防御服务的功能模块。
3、云平台租赁。
(二)农村供水
1、在三塬、王台、小岭、东山、盐锅峡5座水厂进出口配套流量自动监测设备。
2、三塬农村供水工程:对水厂、3座提水泵站进行自动化改造,10座蓄水池进出口建设测控站点26处,供水管网建设测控站点14处,高位水池建设视频监控1套,安装智能水表6448块。
3、王台农村供水工程:对水厂、7座提水泵站进行自动化改造,13座蓄水池进出口建设测控站点30处,供水管网建设测控站点5处,4座高位水池建设视频监控4套,安装智能水表2265块。
(三)水旱灾害防御
1、磨石沟、水沿子沟、吊咀沟、红泉沟、黑水沟、康沟等6条沟道建设视频水位监测站8处。
2、太极广场、二房村桥头建设水位监测站2处。
(四)灌区数据集成
盐锅峡移民区产业园供水保障工程的3座泵站、2座蓄水池及30处阀门控制站点数据进行集成。
2.4计划工期:总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5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1月1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