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8 数据编号: 357377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净化车间10kV排烟风机加装安全监测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第1章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净化车间10kV排烟风机加装安全监测系统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签订时确定
招标人: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包人: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净化车间10kV排烟风机加装安全监测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下:
1.1项目概况
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距离西宁飞机场约65km,距离西宁火车站约35km,西宁距离本项目工程所在地甘河滩工业园区约35km。公路的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设备进厂交通为公路进厂。
净化10kv排烟风机由于投运时间过久,由于设计理念的陈旧,虽然上位机已实现轴承温度、风机轴承座垂直、水平振动的实时监测,结合现行业最先进的测温测振元器件检测异常值后采用发短信、打电话等报警等智能安全监控系统相比,实属落后,另外净化系统设备分散,实现集中监控后,对人员监控要求提出更高要求,为保证系统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需提高系统的自动化来弥补人员监控的不足。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南厂一系列12台高压排烟风机增加无线测温测证装置。
2、中控室增设监控上位机,实现连续监控。
3、上位机实现监控记录表报及智能语音报警功能。
4、实现异常信号的手机电话通知功能(固定电话通知,短信多台手机发送异常信息)。
1.2.2施工地点及工期:
施工地点: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动力车间。
项目工期:合同签订后180日历天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工业自动化或计算监控系统的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