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8 数据编号: 357432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任丘深能环保有限公司2023-2024年保安护卫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任丘深能环保有限公司2023-2024年保安护卫服务
项目编号:231GA1022243
项目地址:河北省任丘市议论堡乡石村村北、议论堡第二砖厂(野王庄砖厂)南侧
项目行业分类: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项目概况:1.本项目承包的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区域:厂房建筑、电控楼、综合楼、宿舍楼、渗滤液处理站等室内和室外区域、道路等的安全、保卫、消防等工作。
2.负责承担招标方现场安全、保卫、消防巡查、安全巡检、人员和物资出入管理、人员接待、文件(快递)收发管理等工作。
3.负责承担招标方仓库保管、出入库管理、货物搬运(整理)等工作。
4.负责承担招标方地磅的计量管理、车辆管理(含交通指挥)、安全巡检等工作。
5.负责承担招标方垃圾运输车辆的交通指挥、安全监管等相关工作。
6.每周必须安排不少于3人配合仓库物资管理人员整理仓库各项物资、工具等摆放,确保仓库的整齐、整洁、干净、有序。
7.每日至少对现场开展2次(夜间至少1次)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招标方管理部门。
8.根据招标方的工作需要,完成经招标方确认的其他工作。
公告名称:任丘深能环保有限公司2023-2024年保安护卫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媒体:深圳阳光采购平台,
公告信息:
一、潜在投标人凭企业机构CA及密码登录深圳阳光采购平台(网址:https://www.szygcgpt.com/)缴纳电子交易服务费后在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