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550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山东淄博市新城水库引调水提升工程设计-设计标

淄博市新城水库引调水提升工程设计-设计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淄博市新城水库引调水提升工程设计现委托山东京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设计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淄博市新城水库引调水提升工程设计
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勘察设计(勘察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及概预算文件编制等)及审查、施工配合及全阶段的后续跟踪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淄博市新城水库引调水提升工程设计
标段内容:
    淄博市新城水库引调水提升工程设计
资格审查项: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2.拟任项目负责人职称证. 3.被授权人近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资质证书. 5.营业执照. 6.拟任项目负责人近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7.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和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者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能力;(提供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