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621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周边地下水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项目公告


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周边地下水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周边地下水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项目已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重庆建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专项资金及地方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建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实施地点:重庆市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
2.2 项目概况: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于2003年正式投入运行,现累计垃圾填埋量为190万吨,渗滤液处理量为150~160立方米/天。由于长岭垃圾填埋场建设历史久远,且目前填埋场地下水监测点的氨氮、氯离子等污染物指标已出现超标情况,需尽快查明填埋场污染情况并据此实施修复。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 约396.66万元。
2.4 招标范围: 通过对填埋场区域地下水污染进行精细化调查,获得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及周边地下水调查评价数据,查清填埋场未来的污染趋势,全面地掌握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及周边地下水环境状况,编制《地下水环境调查布点方案》、《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周边地下水环境调查报告》。根据调查结果,编制《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周边地下水环境风险评估报告》等成果报告并绘制相关图件。根据风险评估结果,编制《万州区长岭垃圾填埋场周边地下水污染修复(管控)实施方案》,为后期开展垃圾填埋场地下水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奠定坚实的基础。
2.5服务期限: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调查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1.2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3月29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 年 4 月 3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 2023 年 4 月 6 日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发布澄清或修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