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653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五河县中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项目-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和信息化中心建设工程设计(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五河县中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项目-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和信息化中心建设工程设计(二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4月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BB2023WHCGC0201-重1 
项目名称:五河县中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项目-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和信息化中心建设工程设计(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总投资3000万元,设计费约36万元
最高限价:36万元
采购需求:项目规模:
(1)防汛物资储备中心工程:计划于北店二站管理区内新建防汛物质储备中心工程,新建仓库建筑面积3200?O,配套管理房及附属设施等。
(2)水利信息化中心建设工程:计划建于怀洪新河右堤南侧、徐明高速至沱湖大道之间,结合拟新建的龙湖泵站管理用房建设水利信息化中心,建筑面积1800?O,配套必要的附属设施设备等。
设计内容:包括基坑支护(含降水)、桩基工程(根据需要)、建筑、结构、给排水(含截洪沟)、暖通空调、电气、消防、场区内配电系统、亮化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人防、场区内供水系统、场区内综合管线管网、道路、绿化、其他场内外配套工程(含场区到市政管线接入等综合配套工程,不含场外供水、燃气设计)、绿色建筑、建筑节能、海绵城市、导识系统(含室内、室外)、标识标牌标线(含地下室)等。
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