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696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临江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临江市苇沙河镇四道河子村沥青路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临江市苇沙河镇四道河子村沥青路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联国际工程管理(吉林)有限公司(白山市浑江区鸿泽北园小区9号楼1-10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2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GJ-ZFCG-BS-230072
项目名称:临江市苇沙河镇四道河子村沥青路工程
预算金额:20.47626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江市苇沙河镇四道河子村沥青路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项目招标人为临江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临江市苇沙河镇四道河子村沥青路工程
2.2采购预算:204762.6元人民币
2.3采购需求:沥青路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4建设地址:临江市苇沙河镇四道河子村
2.5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内完成
2.6质量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合格标准,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质量标准的合格工程。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企业不得转包或分包。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单位资质符合建设部、省、市相关要求及资质承包工程范围的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2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应无在建工程。
2.3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及其他相关专业人员等,且满足本项目实施需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机构所配备的不同岗位,其任职人员不得重复,即一人一职。
2.4财务要求:近三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标书内附复印件,财务审计报告真实合理有效(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2022年成立的企业应提供银行资信证明);近一年(2022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纳税及社保的证明文件。
2.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拒绝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参与投标,拒绝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6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