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756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氯炉渣处置服务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询价邀请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通过询价方式选择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氯炉渣处置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人: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全标准化建设与评定采购项目。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近海经济区规划七路4号。
1.4项目采购内容:负责处置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运营产生的高氯炉渣(772-003-18)。
1.5付款比例:按月结算。
1.6确定原则:采购人根据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报价最低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2. 供应商应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一、资质文件
(1)供应商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采购服务的供应商。
(2)供应商应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若营业执照更换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则不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供应商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且《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中须包含“HW18类危险废物”。
二、专用车辆及设备要求:
投标人需保证提供车辆符合危险废物运输相关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