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772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太和县污水处理厂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太和县污水处理厂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太和县污水处理厂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二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3年4月18日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TH2023QT0004-1-重1 
项目名称: 太和县污水处理厂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 540万元 
最高限价: 540万元 
采购需求:太和县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老化设备的更新采购、工艺的提标改造(由于太和县污水处理厂建成于2004年,工程建设年代较久,设备老化,故障频现,粗细格栅、进水提升泵房、氧化沟.二沉池、二次提升泵房、深床滤池、污泥脱水车间均不同程度损坏,出水水质极不稳定,多次被上级监测部门要求整改,给环境安全留下很大隐患。计划对设备进行更新、处理工艺进行提标改造,以满足出水水质稳定达标要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