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08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腾跃同力生料磨循环风机高压电机变频改造总承包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生料磨循环风机高压电机变频改造总承包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9 17:27:23 作者:屈小伟 浏览次数:次
1.招标条件
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生料磨循环风机高压电机变频改造总承包项目二次已经批准实施,采购资金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原招采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生料磨循环风机高压电机变频改造总承包二次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634042
2.3建设地点: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内
2.4项目现状:
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生料磨循环风机电机为一台yrkk800-6、10kv、4000kw的高压电机,采用液体电阻器启动方式进行拖动,使用风门进行风量调节。拟加装高压变频器,采用变频方式调节电机转速进而实现调节循环风机风量。
2.5招标范围:
适配一台yrkk800-6、10kv、4000kw的高压电机的变频器的供货和安装,高压变频器室设计建造及施工(包括门窗、照明 、内外墙粉刷 、地面亮化 、电缆沟和高压变频器基础槽钢以及旧彩板房拆除和相关管道、电缆桥架改动等),高压电缆及附属控制电缆以及电缆桥架的供货和敷设安装,包含变频系统散热风道、风水冷系统和空调供货及安装(含水路),变频器需配有手动工频旁路柜且功率单元具有自动旁路功能。
该工程为交钥匙工程,项目采用总承包方式(总价包干),由此发生的土建工程、设备装卸、电缆辅材等费用均由投标方负责,变频器安装和土建设计施工条件应满足招标方提供的现场条件。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规范要求,满足设计要求。
2.7计划工期:共计55日历日(其中设备供货和土建主体施工45日历日,安装调试10日历日)。
2.8质保期: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
2.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所投标品牌变频器生产商或授权代理商,变频器为中国上市公司(含其旗下企业)或国外电气主流品牌旗下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转子变频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