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13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奉节县百岛湖水库工程征地移民监督评估招标公告


奉节县百岛湖水库工程征地移民监督评估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奉节县百岛湖水库工程 已由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渝发改农经[2021]35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奉节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奉节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奉节县百岛湖水库工程征地移民监督评估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奉节县红土乡。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水库正常蓄水位 628 米,总库容1092 万立方米,多年平均可供水量 2027 万立方米。主要由枢纽工程、供水和灌区工程组成。枢纽工程由大坝、溢洪道、取放水建筑及上坝公路组成,坝型为沥青混凝土心墙石渣坝,最大坝高73.2米,坝顶宽度 12 米,坝顶长 189.42 米;供水和灌区工程由干管、公平支管、公黄隧洞组成,主要输水管道 18.89 千米,公黄隧洞长 6.43 千米。
2.3 本次招标项目监督评估服务合同估算金额: 约168万元
2.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对奉节县百岛湖水库工程建设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实施方案、移民安置进度、移民安置质量、移民资金的拨付和使用情况,核查移民搬迁户数、人数,督促检查移民搬迁安置方案的组织及落实情况,对农村移民安置、工业企业处理、专业项目处理、库底清理及工程建设区场地清理、以及移民安置满意度调查、移民生活水平恢复等进行全过程监督评估,编制监督评估工作大纲和细则、提交移民安置实施情况和移民生活水平恢复情况监督评估报告、监督评估月报等,参与专项设施工程复建验收及百岛湖水库工程阶段验收及竣工验收,参与集镇基础设施、交通、电力、通信与广电、气矿设施评估、文化古迹保护等所有专业项目的监督管理。具体监督评估服务要求及成果要求按照水利部《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监督评估规程》(SL716-2015)执行。
2.5 监督评估服务期要求:从征地移民监督评估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奉节县百岛湖水库工程竣工验收通过为止,本项目建设计划工期约1800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督评估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奉节县)(https://www.cqggzy.com/fengjieweb/)下载招标文件、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