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18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江阴山泉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方案、区域污染源现状调查等技术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对江阴某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方案、区域污染源现状调查等技术服务进行询价采购。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阴某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方案、区域污染源现状调查等技术服务 
  
(2)项目地址:江苏省 
  
(3)采购内容:依据《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基本要求(试行)》、《水域纳污能力计算规程》、《入河排污口管理技术导则》、《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地表水环境》技术导则要求完成某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方案、区域污染源现状调查、水环境数学模型建立及影响分析、地表水预测等。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6)近三年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以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