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30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  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  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E45100028660053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9;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  已由德保县水利局以〔德水利批复[2023]2号 〕号文批复了初步设计,9;德保县人民政府 以〔德政函〔2023〕24号 〕号文下达了9;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 工程投资计划9;241.76 万元,项目法人为德保县农村水利水电管理站 9;,招标人为德保县农村水利水电管理站9;,招标代理机构为9;广西彤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德保县马隘镇9;。
建设规模:新建防护水池125座9;。
招标范围:项目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内容(具体以招标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9;
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9;本工程拟划分为1个标段进行招标,工期要求为:计划开工日期为2023年5月1日,完工日期为2023年11月26日,计划工期210天(日历日) 。
招标内容: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9;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资质等级是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新设立的企业除外)。
3.3业绩要求:无要求。
3.4信誉要求: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者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一年(开标之日前一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①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中国(广西)》(http://www.gxcredit.gov.cn)列为受惩名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
②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有犯罪、行贿记录;
(3)不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不得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得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