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34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徐州高新区燕阳路改扩建工程、中润项目供水专线工程、胜阳工业园供水工程中润项目供水专线工程(二期三堡水源井东段)监理;招标公告

中润项目供水专线工程(二期三堡水源井东段)监理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1.本招标项目中润项目供水专线工程(二期三堡水源井东段) 项目业主为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现对本项目的监理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江苏中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3.1工程地点:徐州市高新区。
3.2工程规模: 藕河东岸(万沃村-中润) 敷设DN600 供水管网约1.675km、五环路(藕河-三堡水源井)敷设 DN800 供水管网约0.831km,三堡水源井东段 DN800 供水专线(长安路-藕河),共敷设 DN800 供水管网约 1.418km。工程总投资约1050万元,监理费约13.3万元。
3.3招标范围: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对工程进行“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及安全管理”)。
3.4要求工期:60日历天(符合施工工期要求,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
3.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4.本招标工程分为一个标段。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5.1 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5.2 拟选派注册总监理工程师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必须在本企业注册);
注: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选派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和其他监理人员不作要求,中标人在合同签订时按照江苏省住建厅公告【2017】第35号文规定进行配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以注册专业为准) 
5.3资格审查必要条件:
5.3.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5.3.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总监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5.3.3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省内总监理工程师,在同一设区市最多可同时在三个在建项目上从业,省外监理人员无在建。
  5.3.4投标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