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41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关于连云港市海州区水利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岗埠片区2标的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连云港市海州区水利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已由连云港市海州区行政审批局(海行审投[2022]2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招标人为连云港森禾水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连云港市海州区水利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岗埠片区2标施工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建设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境内;
2.2项目建设内容:对岗埠农场-三总庄前中沟、岗埠农场-三总庄后中沟、岗埠农场-包庄电站大沟、岗埠农场-红卫电站大沟、岗埠农场-四总庄前中沟、岗埠农场-叶荡大沟等段进行河道清淤。岗埠农场-三总庄前中沟全长4.4km、岗埠农场-三总庄后中沟全长3.2km、岗埠农场-包庄电站大沟全长1.89km、岗埠农场-红卫电站大沟全长1.4km、岗埠农场-四总庄前中沟全长6.4km、岗埠农场-叶荡大沟全长5km,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岗埠农场-包庄电站外河闸(两孔1.5*2m)、岗埠农场-顾庄电站外河(两孔1.5*2m)、岗埠农场-徐圩电站外河闸(单孔2*2m)、岗埠农场-叶荡电站闸(单孔2.5*2m),主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建设内容为河闸拆建、新建。
2.3招标范围:对岗埠农场-三总庄前中沟、岗埠农场-三总庄后中沟、岗埠农场-包庄电站大沟、岗埠农场-红卫电站大沟、岗埠农场-四总庄前中沟、岗埠农场-叶荡大沟等段进行河道清淤,岗埠农场-包庄电站外河闸(两孔1.5*2m)、岗埠农场-顾庄电站外河(两孔1.5*2m)、岗埠农场-徐圩电站外河闸(单孔2*2m)拆建施工,岗埠农场-叶荡电站闸(单孔2.5*2m)新建施工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
注:注: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可对施工1标、2标两个标段进行投标报名,但只能中1个标段。按照施工1标、2标的顺序开评标,如果投标人已在先开标的标段中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在后续标段中参与评标但不参与中标候选人推荐。
2.4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2.5本合同项目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90日历天(河道疏浚5月底前完成、闸站6月底前完成水下工程),具体开工时间以总监签发的开工批复为准。
2.6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资格条件
(1)资质证书: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完工或竣工验收证明上的时间为准)具有合同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完工或竣工验收鉴定书<含签名表>证明,三者缺一不可,下同);
(3)项目经理要求:拟报项目经理应是投标人正式在册人员,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具有水利行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目前无主体工程在建。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函或虽具有在建工程但符合投标条件的情形及证明材料”
其中具有在建工程时符合投标条件的情形及证明材料如下:
具有在建工程但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并完善有关手续后(附在投标文件中),可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a.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b.通过水下(水闸、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c.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d.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e.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注:在建工程是指在正在施工和新承接的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施工项目经理或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4)技术负责人要求: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行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要求:企业负责人(A类)、项目经理(B类)、专职安全员(C类)均应具有有效的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信用等级要求:从业单位(投标人)履约考核信用等级赋分值须在C级(赋分值2.0分)及以上(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水利基本建设工程从业单位履约信用等级及赋分值结果公布见江苏水利厅网:http://jswater.jiangsu.gov.cn/art/2022/5/19/art_42984_10454527.html),投标人须将信用等级查询界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7)其他要求:投标人所有拟投入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及本项目的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均必须提供由社保机关出具的2022年8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本企业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由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后同)。
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8)施工设备要求:具有承担本合同施工的能力。  
(9)不存在第2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获取招标文件准备
本招标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2023年03月29日至2023年04月07日(北京时间,下同)为招标文件领取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标文件领取期满之前完成如下工作: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的时间为准;
②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连云港市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连云港不见面交易系统地址:http://218.92.36.85:8186/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招标人提前进入连云港市不见面交易系统,播放测试音频,各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必须是项目负责人)提前进入不见面交易系统,根据操作手册(操作手册下载地址:http://spzx.lyg.gov.cn/lygweb/xyxx/20210408/7b6b4c55-f520-4937-904c-f6d08b0371dc.html)进入相应标段的开标会议区收听观看实时音视频交互效果并及时在讨论组中反馈,未按时加入开标会议区并完成登录签到操作的或未能在开标会议区内全程参与交互的,视为放弃交互和放弃对开评标全过程提疑的权利,投标人将无法看到解密指令、异议回复、唱标等实时情况,并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
④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然后通过开标会议区发出投标文件解密的指令,投标人在各自地点按规定时间自行实施远程解密,投标人解密限定在发出投标文件解密的指令后30分钟内完成。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或用错、故意不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等自身原因,导致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本项目在限定的解密时间内,只要有一家投标人解密成功,即视为网上招投标平台运行无故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