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51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云南玉溪安玉蒙成品油管道玉溪市红塔区弥玉高速穿越改线工程结算审核和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安玉蒙成品油管道玉溪市红塔区弥玉高速穿越改线工程结算审核和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玉溪恒坤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152号3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 4 月 11 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磋商条件玉溪恒坤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委托对安玉蒙成品油管道玉溪市红塔区弥玉高速穿越改线工程结算审核和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服务组织竞争性磋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竭诚欢迎具有相关资质、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HKZB-2023-06
2.项目名称:安玉蒙成品油管道玉溪市红塔区弥玉高速穿越改线工程结算审核和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概况:安玉蒙成品油管道玉溪市红塔区弥玉高速穿越改线工程线路起于弥玉高速北侧,向西敷设至弥玉高速大桥段,在桥下采用开挖加盖板保护方式穿越弥玉高速。穿越高速后折向东沿弥玉高速南侧敷设,与原管道碰口。改线水平长约1.067km,实长约 1.12km。工程新建一条改线成品油管道,避让高速路建设,其中管道采用D273.1 × 5.6 的 L360 直缝高频电阻焊钢管1058m,D273.1×6.4的L360无缝钢管62m。临时用地1.6283公顷(其中耕地面积占1.3305公顷,园地面积占0.2978公顷),管道铺设完毕及时复耕。预算金额为:1698.43万元(含增值税)。
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直至完成审计工作、提交审计成果。
6.质量要求:工程审计咨询成果文件应符合招标人、国家、行业、地方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7.服务内容:
1、基本建设程序和基本建设管理执行情况;2、概算或施工图预算执行情况;3、建设工作组织情况;4、建筑安装工程造价和设备购置费用、待摊投资支出及其资产购置费用的确定、结算和支付情况;5、建设资金的使用、管理及核算情况;6、设计变更的报批和合同外新增工程单价审核、确认情况;
8.最高限价:¥90000.00元
9.项目地点:红塔区研和境内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