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71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中化环境水务(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区域污泥、废液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中化环境水务(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区域污泥、废液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JSW2023-0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扬州中化化雨环保有限公司、宿迁化雨环保有限公司、中化环境水务(北京)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整体项目规模(暂估):扬州化雨1700吨,宿迁化雨2000吨,其他待定。
2.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 :扬州化雨污泥、废液、废活性炭、废机油运输及处置处置项目,宿迁化雨污泥、废液、废活性炭、废机油运输及处置处置项目;江苏省内其他区域。
2.3 本次招标不设保底采购量,如采购方因情势变化,双方协商后可终止采购。
2.4 本次招标招标人分别与2名中标人签订合同,第一中标人为主要履约人,第二中标人为后备履约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单位,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内容(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 具备危险废物处置资质且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代码中的内容(提供有效的危险废物处置资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承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3.3 响应单位需具备危废运输能力,自有危废运输资质或同具备运输资质的公司签署运输服务合同,且合同在有效期内(提供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或合同,并加盖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