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76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潍坊奎文中学景观配套、室外管网、道路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奎文区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已经区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批准同意,由区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区重点办”)负责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全过程、全周期管理。本招标项目奎文中学景观配套、室外管网、道路项目已由区重点办审核,招标人为山东财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奎文中学,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南端规划支路以南,宝通东街快速路以北。
2.2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奎文中学项目景观配套、室外管网、道路、边坡支护工程,详见招标文件。
2.3招标控制价:18614856.55元。
2.4计划工期: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签发的书面开工令为准,90日历天内工程竣工并验收合格。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规定的全部内容的施工及保修(图纸与清单不一致的以清单为准)及甲方要求所有工作内容的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7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相关质量检验评定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须在本单位注册)并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4.1 时间:2023年3月30日9时00分至2023年4月2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地点及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办理诚信入库并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已注册的投标人可直接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后获取招标文件。已注册的投标人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号)要求,在参与投标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业务管理”-“招标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
4.3 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及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程序:
4.3.1 注册信息: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诚信库审核地区请选择“市辖区”或“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3.2 上传证件:注册完成后通过网站会员中心“企业会员系统”登陆,选择“施工单位”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4.3.3 网上验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施网上验证,网上验证时间: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15318914578。技术支持: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电话:0536-8097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