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79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夷陵区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垃圾处理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夷陵区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垃圾处理设备)已由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夷发改农经[2022]7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昌市夷陵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宜昌市夷陵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咨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主要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宜昌市夷陵区。
建设内容:采购垃圾处理设备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商务及技术要求。
其他: /。
2.2 招标范围
招标供货范围:含所购设备、包装、运输、指导安装、调试、配合验收工作、技术资料、服务及备件的供应,并承担全部相关费用。
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起30日内
合同估算价:1763999.97元
2.3质量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部门颁布的最新国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