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84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左云鹊盛煤化有限公司活性炭建设项目(10万吨年)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
一、招标条件
左云鹊盛煤化有限公司活性炭建设项目(10万吨/年)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0000026006037006),已由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项目局【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20-140261-30-03-002535号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大同鹊盛活性炭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施工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左云鹊盛煤化有限公司活性炭建设项目(10万吨/年)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内容: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班子人员。
3.3.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