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96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云阳县青印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监测站项目土建工程(第二次)公告


云阳县青印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监测站项目土建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阳县青印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监测站项目已由 重庆市水利局 以渝水复〔2021〕5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市级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重庆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重庆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云阳县南溪镇青印村和桂溪村。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小流域控制站1个,自然坡面径流小区6个,人工坡面径流小区6个,气象观测站1处,遥测雨量站2处,水土保持监测实验室及其配套附属设施1处,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设备1套。
2.3 本次招标项目最高限价金额:2948979.64元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设计图及图纸说明、招标文件(含答疑、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工期为24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cqggzy.com)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云阳县)(www.cqggzy.com/yunyangweb) 下载招标文件及其附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 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 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 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 责任自负。
4.2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云阳县)(www.cqggzy.com/yunyangweb)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处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04-03 16:00:00(北京时间)前。
4.3招标人应于2023-04-04 18:00:00(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云阳县)(www.cqggzy.com/yunyangweb)发布澄清。
5.投标文件递交的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