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902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南京房建公寓段空气源热泵改造采购招标公告

 
南京房建公寓段空气源热泵改造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TWZ-GZ2023-14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京房建公寓段空气源热泵改造采购招标人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房建公寓段,招标项目资金来自2023年技术改造站段项目计划(第一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包件序号名称型号 规格单位数量供货时间供货地点备注 一1南京东公寓南楼空气源热泵更新10P套2合同签订后20日内南京市栖霞区尧化门高庙90号南京东机班公寓南楼 2芜湖东单宿空气源热泵更新20P套1合同签订后20日内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九华北路芜湖铁路东站芜湖东单宿(四新超市对面) 3芜湖东单宿空气源热泵更新10P套1合同签订后20日内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九华北路芜湖铁路东站芜湖东单宿(四新超市对面)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房建公寓段就空气源热泵改造采购项目委托上海铁路物资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该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招标条件已具备,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2.投标人资格要求2.1 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代理商或经销商,代理商或经销商须取得生产企业的唯一授权。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2.2财务能力:投标人须提供近2年(2021年至2022年)财务会计报表。
2.3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须提供本次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或有效期内的试验报告。
(1)投标产品须具有CRAA认证;投标产品在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须取得中国强制认证证书。
(2)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经国家认证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具备CMA及CNAS标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