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909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南部县王家湾水库项目前期工作(可研、专题阶段及初设)




南部县王家湾水库项目前期工作(可研、专题阶段及初设) (项目名称) / 标段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南部县王家湾水库项目前期工作(可研、专题阶段及初设) (项目名称)已由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南发改初审【2023】6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南部县武都引水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南部县武都引水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南充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南发改初审【2023】6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祥聚三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南部王家湾水库。
2.2 建设规模:王家湾水库选址位于大桥镇新井社区,设计为小
(2)型水库,占地面积236.81亩,水域面积约100亩,总库容83万立方米,有效库容50万立方米。
2.3 勘察设计工期:18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与服务内容: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可行性研究阶段的专题专项工作。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勘察设计工期、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3.2 资质要求: 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业绩要求:
2020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需已完成或正在实施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新建或扩建水库工程规模为小
(2)型(水库容量在10万立方米(含)至100万方立方米(不含)以内)及以上的可行性研究或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等阶段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