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91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青州市邵庄镇山头村村民委员会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邵庄镇山头村污水治理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邵庄镇山头村污水治理工程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邮寄或现场领取等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H-CS-2023001
项目名称: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邵庄镇山头村污水治理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0.354758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0.354758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1. 采购内容、数量及单项预算安排: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邵庄镇山头村污水治理工程项目,数量为1宗,预算金额为1003547.58元,具体内容后附。
2.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农村生活污水改造,提升人居环境。
3.需满足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执行国家和本地区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达到采购人和项目审批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要求。
4.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质量、安全标准合格。
5.需满足的采购政策要求:满足采购政策要求(预留份额、评审加分、价格扣除、优先采购、强制采购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通知》(鲁政办发〔2022〕1 号)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

相关推荐: